新聞萬花筒 2015-09-28

校友總會頒獎表揚24卓越校友

【記者盧逸峰淡水校園報導】中華民國淡江大學校友總會第十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暨第四屆卓越校友頒獎典禮,於19日在蘆洲晶贊宴會廣場盛大舉行。由理事長陳定川主持,本校行政副校長胡宜仁、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執行長彭春陽、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羅森、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孫瑞隆、大陸校友聯誼總會會長莊文甫及歷屆卓越校友等,逾百人共襄盛舉。

會中除頒發第四屆卓越校友當選證書,也召開理事會議、監事會議,更邀請產經系系主任李順發以「臺灣產業經濟情勢展望」為題進行演講,場面互動熱絡、喜氣洋溢。胡宜仁感謝各位校友對學校的關心,也強調「在未來大專院校將面臨招生危機、生員數恐嚴重下滑,將積極推動多元招生、希望校友能提供協助。」

本次會員代表大會改選理監事,由理事長陳定川順利連任、當選第十屆理事長。另有共24人獲選本屆卓越校友,航空系校友、漢翔航空工業公司發動機事業處副處長戴源遠表示,在各行業都有許多淡江畢業的傑出人才,希望未來能看到更多人獲獎、並踴躍回饋。會計系校友、五八產業顧問有限公司律師會計師胡怡嬅,除了謝謝校友會的推薦、更感謝母校的栽培,給予她正確的人生觀,才能在職場上有傑出的表現!

NO.975 | 更新時間:2015-09-28 | 點閱:106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1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