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5-09-28

2015 ASIAGRAPH最佳影片/故事獎獎落淡江

【記者陳岱儀、王心妤淡水校園報導】本校資傳、大傳學生表現卓越!8月15日,由甲尚科技、元智大學大數據與數位匯流創新中心舉辦「ASIAGRAPH Reallusion Award 2015」競賽,資傳三謝佳蓉、呂翊榕、大傳三連宥媛獲得「最佳影片獎」;大傳三嚴心伶、資傳三林倢伃獲得「最佳故事獎」。

10日,石門鄉公所舉辦「2015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風箏文創商品設計競賽,本校資傳四楊子筠、林沛潔、大傳四黃昕柔更是風光包辦前三名的大獎。

楊子筠以三代同堂為發想,將生活必需品融入衛生保健,將磁鐵玩具置入肥皂內的作品「磁鐵肥皂」,盼孩童勤洗手。楊子筠表示,「由於以往參與活動的經驗,覺得所得的贈品通常不太實用,所以想設計出一款能符合大眾生活所需的商品。」

提及獲獎心得,她笑著說:「其實我不太擅長設計,得知自己獲獎除了感到意外,也很欣慰,因為產品歷經多次提案及更改,讓得獎更有成就感。」

「最佳故事獎」得主嚴心伶和林倢伃一同分享,她們的作品走輕鬆、搞笑風格,期待觀眾看完也能發出會心一笑。對於得獎,她們開心地說:「受到評審的青睞與肯定,讓我們更堅定想走製作動畫的決心。」

NO.975 | 更新時間:2015-09-28 | 點閱:81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