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5-11-22

15優秀青年 多元發展亮眼

【記者李昱萱淡水校園報導】104年優秀青年獲獎名單公布囉!全校共15名學生獲獎,將於12月1日班代表座談會時由校長張家宜頒獎。優秀青年為各院推舉,依各院人數分配比例,文、理、教育、國際研究、全球發展學院各1名、外語學院2名、工學院3名,商管學院5名,獲獎人分別為中文四蔡易修、數學四鄭惟綸、土木四林靜、機電二林晉毅、資工四林君龍、財金碩二王奕訢、財金碩二詹柏庭、統計四陳姿伶、公行三陳友健、管科四林怡萱、德文二溫守瑜、日文碩三張修齊、戰略碩三陳柏宏、語言四吳奕萱、教科碩二莊雅涵。

今年優秀青年分別曾在課業、競賽、社會服務、國際活動等領域大放異彩,蔡易修熱衷服務,擔任過多次活動執行長,他表示,「能在那麼多優秀同學中受到肯定很開心,服務是一個互惠的過程,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繼續回饋社會。」

擁有好歌喉的林靜,在多項大型音樂賽事中獲得許多獎項,她開心地說:「謝謝系上推薦我參加優秀青年,能夠獲選覺得十分榮幸,自信心提升不少呢!」

夢想當發明家的林晉毅在大一時,就獲得「2015茂迪盃─太陽能光電應用設計創意競賽」全國第一名,他特別感謝一路栽培他的老師及一起比賽的同學,未來也會繼續參加不同的競賽。統計四陳姿伶在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中的Word組、Excel組、Power Point組都曾榮獲獎項,表現突出,獲選優秀青年讓她在未來更有動力充實自己。

身障生溫守瑜克服生理障礙,將於本月在中正紀念堂舉辦個人畫展,積極的正向態度向令人動容,得知獲獎,她開心表示從未想過可以獲選,未來也會繼續努力。熱愛旅遊的吳奕萱曾以自助背包客方式到21個國家旅遊,藉由到國外旅行還有當志工,接觸許多不同文化,增廣見聞之外,也讓她更了解自己。

NO.983 | 更新時間:2015-11-23 | 點閱:204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