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5-12-06

【社團大聲公】淡江iPower社

本學年度新成立的社團:iPower社的活動頗為豐富,社長機電四李易庭表示,「i與愛音近,我們是一個以愛為核心的團隊。而i也是我,i越小,Power越大。」他強調社團是鼓勵大家將自身縮小,謙虛地學習也散播愛。同時也鼓勵踴躍分享,希望大家在討論中能主動關心身旁的夥伴,從中培養領導團隊的能力,「每個人都可以發揮影響力,將愛感染整個校園,甚至全世界。期待大家的加入!」他還自豪地說:「我們是個向心力十足的社團,能夠接納不同類型的人們,包容度也極高。」社員們在分享心得時,表現非常熱烈。

iPower社邀請104人力銀行企業招募部古政坤擔任指導老師,在社課中注入企業的軟實力—溝通技巧與好的態度兩項。其次,體驗教育也是社團邁進的一大方向,透過活動的進行,真實呈現出團隊及個人的問題,再進一步去思考及改善缺點。

11月底是iPower十校高峰會,李易庭表示:「雖然各校社員都是首次登台,但節目一點也不馬虎,淡江iPower社以活力舞蹈舞出青春,也因11月初的義賣活動『愛心製造機』榮獲絕不設限獎的殊榮。」歡迎大家於寒假期間踴躍報名「絕不設限-領袖挑戰營」。(文/林妍君、攝影/盧逸峰)

NO.985 | 更新時間:2015-12-06 | 點閱:143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