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5-12-13

媒樂地展跨領域成果

【記者陳岱儀淡水校園報導】資訊傳播學系於7日到11日在黑天鵝展示廳舉辦創意數位媒體教學實習中心第四屆招生暨成果展「媒樂地」與「藝術頑童─劉其偉特展」。7日中午舉行開幕茶會,邀請文學院院長林信成、資傳系系主任孫蒨鈺等師長共襄盛舉。林信成表示,此次成果展是資傳同學利用三年來的學習,也是在校內汲取了寶貴的經驗,完成籌劃此次展出。孫蒨鈺說:「此次展覽肯定了系上正在推動的跨領域學習,也讓學生接觸更多資訊及強化實作能力。」

「媒樂地」在現場以電腦播放中心15年來的影像、電子圖像及實作,除了介紹中心特色及目標外,另將展區分成音像、遊戲、動畫創作組及互動行銷網站設計組,展品有2015新北市國際風箏節文創商品設計等成果,現場更提供同學自製的小遊戲讓與會師生操作。另一特展則是展出了藝術家劉其偉經典且為人所知的「十二星座」、「野性的呼喚」等作品,並以影片描述劉其偉生平。現場也提供師生拍照打卡的婆憂鳥大型玩偶、畫作的文創產品及互動遊戲「星座對對碰」,帶領師生快速認識劉其偉創作。

資傳一郭瑞邦說:「媒樂地的介紹十分詳細,互動小遊戲很有趣!而劉其偉先生的畫作展現了童趣,展區的導覽員也讓我更深入的認識了畫家。」

NO.986 | 更新時間:2015-12-13 | 點閱:91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