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6-05-12

專管認證本校獲標竿獎

【本報訊】本校推動專案管理認證有成,於2015年通過PMA、PMA+、CPMS的專案管理認證人數合計達218人,在中華專案管理學會專案管理證照大專院校排行榜上為全國大專院校第三名,榮獲該學會之「2015大專院校標竿獎」;本校資工系教授王英宏因協助推動專案管理教育,為該學會專案管理認證教師全國第二名,因而獲得「2015專案管理認證培訓大專教師標竿獎」,並於7日公開接受表揚。

工學院推動專管認證多年,在該院共同科開辦專案管理課協助學生了解考取專案管理相關證照,具有PMI之「組織級專業管理成熟度模式」導師資格的金鷹獎傑出校友許秀影,也曾於2014年返校授課幫助學弟妹,本校也與該學會合作成立網路認證中心,讓考照學生可減少路途奔波利於專心準備。資工系系主任許輝煌表示:「感謝本系校友、中華專案管理學會理事長許秀影與本校合作開課,讓學生就學期間培養專管、溝通等軟實力,有助職場加分。」

王英宏感謝該學會的肯定,他強調,專案管理應用範圍不限於軟體開發,透過專案管理課教授的相關理論、知識及技能可幫助同學盡早了解企業實務做法,以增加職場競爭力。王英宏觀察來認證中心考照的學生不限於工學院學生,可見學生有注意職場趨勢,他鼓勵學生考取專管證照,並請多留意本校專管開課訊息。

NO.1002 | 更新時間:2016-05-12 | 點閱:59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4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