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6-05-19

本校4位外籍生獲臺華傑出獎

【記者趙世勳淡水校園報導】本校4位應屆畢業外籍生榮獲教育部和外交部之「104學年度臺灣獎學金及華語文獎學金畢(結)業生傑出表現獎」,國企四何希瑞獲智育類、國企四沙路易得綜合類、航太四芮卡拉獲服務類,以及水環四藍希得到體育類,已於6日接受公開表揚。

來自薩爾瓦多的何希瑞在校成績優異,連續3年每學期成績全系第一因而獲推薦,他也曾於去年11月協助本校申請霍特獎參賽資格。何希瑞感謝學校的支持,「第一時間獲知得獎消息,心裡感到非常高興,回想以往學習的心路歷程,這一切的努力都值得了!」

同樣也是薩爾瓦多籍的沙路易擔任外籍同學聯誼會會長,並積極參與志工服務,他表示,這次得獎完全出乎意料,在參與志工服務過程中感受幫助別人的快樂,還能增進與臺灣學生的互動,鼓勵大家應多參與社團活動,累積人脈關係。

聖多美普林西比籍的芮卡拉是該國在臺學生會副會長,協助該國學生適應在臺生活。獲知得獎消息後她感動地分享,雖然航太系的課業繁重,但從未想過放棄服務他人的工作,因為在幫助他人的同時,自己也獲益良多。

索羅門籍的藍希從小熱愛足球,曾為本校奪下大專盃足球賽第二名,對於得獎他感到與有榮焉,他感謝球隊教練黃子榮的教導,一起為球隊為校爭取榮譽。藍希目前朝世足賽的夢想邁進,希望能成為足球場上的頂尖選手。

NO.1003 | 更新時間:2016-05-19 | 點閱:83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