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6-08-04

張校長宴請榮譽生 1st屆榮譽學程生畢業了

【記者曹雅涵淡水校園報導】本校第一屆榮譽學程學生畢業了!校長張家宜特於8日在淡水福容飯店舉行餐會,勉勵第一屆的畢業生;學術副校長葛煥昭、行政副校長胡宜仁、國際副校長戴萬欽、教務長鄭東文、學務長林俊宏及理學院院長周子聰、工學院院長何啟東、外語學院院長陳小雀等師長一同共襄盛舉。

校長張家宜特於8日在淡水福容飯店舉行餐會,勉勵第一屆的畢業生;學術副校長葛煥昭、行政副校長胡宜仁、國際副校長戴萬欽、教務長鄭東文、學務長林俊宏及理學院院長周子聰、工學院院長何啟東、外語學院院長陳小雀等師長一同共襄盛舉。

張校長致詞時表示,5年前因參訪國外高校後,由時任教務長葛煥昭評估後在本校推出榮譽學程,修讀的學生維持4年的好成績而完成學業,感謝大家體會到學校栽培的用心,本次餐會除了勉勵大家的努力向學外,並祝福榮譽學程生以此堅持不懈的求學精神,未來能有美好的發展。

會中,頒發榮譽學程畢業證書。其中5名已於今年提前畢業;土木四蔡昌旻將繼續在本校攻讀碩士班、電機四莊大慶將在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繼續升學、財經四張椀茹選擇在國內就業、機電三陳慧珊將出國深造、管科三許祐華目前安排國內升學手續。7月份起進行畢業生流向調查,以了解畢業生畢業後就業概況及對母校之教學、就業輔導與服務等校務概況等,作為學校輔導與規劃之參考,請大家支持該項調查。

今年畢業生,即將在本校繼續就讀研究所的西語四陳宜裙分享,這次餐會有很多熟面孔,很高興可以藉由這學程認識不同專業領域的人,在這多元的課程互相學習,希望成立校友會以保持與大家的聯繫。

NO.1007 | 更新時間:2016-08-04 | 點閱:88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