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6-09-23

【社團大聲公】TEDxTKU工作坊

你聽過TED嗎?每年,籌辦單位邀請各領域的傑出人士,以每人演講18分鐘以內的方式,分享他們對不同主題的見解。本學年新成立的社團TEDxTKU工作坊,社長英文三洪子恆表示:「TED在2009年開放品牌授權(TEDx license)讓全世界有熱情、有能力的人能循著TED的模式,經營一個TED大會,這些官方認可的論壇被稱作TEDx。」TEDx計劃旨在幫助社區,鼓勵各地的TED粉絲自發組織TED風格的活動。

TED淡江籌備團隊於2015年6月得到官方授權正式執照,並更名為TEDxTKU,同年10月31日以「Different非同凡響」為主題,邀請各領域專家進行首場TEDx年會。

TEDxTKU工作坊將以專為籌製短期活動的工作坊形式存在,成員主要是為了籌備TEDx年會而召集。洪子恆表示,我們針對的族群主要是淡江學生,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可以讓同學們有更多機會接觸到不同領域的知識。另外,也提到TEDxTKU今年的年會考慮策畫偏向關於簡報製作、時間管理、自我成長與淡水在地文化等適合大學生的主題,預計將於10、11月登場,屆時,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共襄盛舉。(文/簡妙如、圖/TEDxTKU工作坊提供)

NO.1010 | 更新時間:2018-04-10 | 點閱:118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