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6-10-12

3社團動感迎新 熱力四射

動漫社 角色扮演闖關迎新

【記者張力堃淡水校園報導】動漫社於1日在校園內舉行迎新活動,透過有趣的影片作為活動導引,讓新生很快進入狀況,一同參與整天的「RPG」角色扮演闖關活動。活動中讓新社員們分5小隊,分別去解任務賺取積分互相競賽,藉此讓大家很快地認識身邊的新朋友。

社長資圖二簡澤廉表示,當天天氣有些炎熱,但看到社員們熱情參與,覺得為這次迎新活動的付出相當值得。他也感謝一起籌辦的幹部們鼎力協助,才能讓新生有好的回憶!新社員企管三許晉瑋分享,「雖然天氣很熱,可是活動很有趣、互動性也很高,讓人很投入。」

熱舞社 6種舞風迎新

【記者杜歡淡水校園報導】3日的夜晚因熱舞社熱情的表演而充滿魅力!6點30分在體育館一樓舉辦的迎新活動,吸引近300位同學參與。在黃、綠、藍、紫4色燈光的渲染下,社團幹部、畢業學長姐及社團指導老師用精彩的舞步向社團新人展現熱舞社的魅力。

現場的表演展現6種舞風:輕鬆愉快的House、剛勁有力的Popping,以及隨性的Freestyle等,多次讓現場氣氛達到高潮。社長英文三洪婷融表示,「迎新活動每學期都舉辦,今年最大的特色是活動背板,以宇宙為發想,表現舞蹈的魔幻魅力。」參與活動的德文二林安捷表示,「一進體育館就感受到了熱舞社的活力,想要加入他們。」

極限舞蹈社 邀請熱舞社&文大迎新

【記者劉必允淡水校園報導】極限舞蹈社於5日晚間在社辦廣場舉辦迎新活動,除了社內的成員外,還邀請熱舞社的Popping、文化大學Bboy,以及社團指導老師AYA帶來精彩的表演,其中和文化大學的尬舞更激起不少火花。活動中簡單介紹Breaking三元素「top work、foot work、power move」,AYA並帶領大家一同在音樂中輕鬆地跳舞,體驗音樂帶著身體一起律動的感覺。

社長土木三陳瑞正表示,「很多對跳舞有興趣的人,在AYA老師的帶領下有了更多的熱忱,看到越來越多人喜歡舞蹈,這就是我們想要傳達的訊息。」資工一楊旻勳說,第一堂課有老師的教學,跟著一起跳更清楚知道舞風特色。

NO.1013 | 更新時間:2018-04-11 | 點閱:76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