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6-11-03

師學櫥窗快閃拍賀校慶

為慶祝66週年校慶,即日起至11月6日止,圖書館採編組在師學櫥窗舉辦「校慶快閃拍」活動,每日下午2時至4時(惟11月6日增加上午10時至12時。)至採編組按門鈴並喊出「淡江大學生日快樂」,即可拿66校慶Logo、主題相框、淡大海豚、生日帽等拍照,打卡兌換小點心。採編組組長方碧玲表示,「師學櫥窗」除了展示功能,更藉校慶開放師生及校友參與,獎品有限,歡迎參加。(文/陳昶育)

你選書我買單開展囉

即日起至11月4日止,採編組於圖書館大廳舉辦「你選書,我買單」書展活動,展出2016-2017出版之中外文新書,只要薦購參展書籍,填答問卷即送精美小禮。方碧玲表示,活動旨在加速學術傳播和教學研究,並提供師生一個瀏覽實體書的平臺,歡迎大家前往薦購書目。(文/陳昶育)

新生打卡送秘笈

配合「大學學習」課程,參考組針對大一新生舉辦打卡活動。即日起至11月7日止到圖書館粉絲專頁按讚,並在館內尋找8個打卡點與之打卡,最後將照片上傳至粉專寫下「@1位朋友,快跟我一起來淡江圖書館樂活吧!」即可至3樓參考諮詢臺兌換專用秘笈。參考組組長張素蓉表示,活動獎品是為讓同學更認識、了解與應用圖書資源。(文/陳昶育)

NO.1016 | 更新時間:2016-11-03 | 點閱:53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