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2002-06-03

電機資訊講座 今日起共有十二場

【記者歐陽嘉報導】本學期最後一次的電機、資訊講座,將自今日起連續三天舉行十二場,今日早上九時卅分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行開幕式,由本校學術副校長馮朝剛及清華大學資訊科學系教授楊熙年共同引言。

此次主題為「多媒體暨影像處理系統」,主講者有陳祖漢、蔡達成、大谷淳及許建華四位教授,皆為電機、資訊領域的優秀人才。陳祖漢現任美國卡內基美儂大學電機與電腦工程學系教授,他擁有11項美國專利,發表過100篇以上的學術論文,亦曾獲得美國國家科學基金(NSF)的CAREER獎勵;蔡達成現任新加坡國立大學電腦科學系教授,曾擔任新加坡國立大學資訊系統及電腦科學系系主任,以及電腦學院院長,更參與過許多國際知名研討會的創立;大谷淳現任日本早稻田大學全球資訊及電信研究學院教授,他曾擔任日本NTT電信研究室的研究員,專攻全彩輸出技術與電腦視覺技術,並被派往美國馬里蘭大學電腦視覺實驗室從事研究訪問一年;許建華現任美國中央佛羅里達大學電腦科學系教授,曾擔任IBM Mid-Hudson實驗室顧問工程師,為IBM研發高度平行處理電腦系統、高效能處理器設計等,並為IBM獲得許多重要的專利。

該講座除了今日及周三早上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行外,其餘皆在E802室,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加。

NO.50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5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