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7-02-16

歲末聯歡 雞昂首好禮驚喜連連

【記者楊喻閔淡水校園報導】105年度歲末聯歡會於上月19日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行,由資訊處舉辦,以「猴塞雷啟動智慧i校園,雞昂首邁入淡江第五波」為主題,全校教職員工、退休同仁及眷屬聚首,座無虛席。校長張家宜致詞表示,「感謝同仁的努力付出,今天退休同仁也返校聚餐敘舊。期許成教部未來在長期照護、樂齡活動努力發展,而守謙國際中心今年落成後,本校將邁入第五波階段,盼同仁共同思考發展目標,祝福雞年行大運、雞運旺旺來。」

主持人戴上可愛的小雞頭飾,呼應「雞」年,逗趣模樣,讓觀眾們笑聲四起!張校長頒發「104學年度教師專題研究計畫經費達500萬元以上者績優獎」、「104學年度教師評鑑傑出獎」、「104學年度教學特優教師獎」、「105年度資深職工服務獎」、「104學年度優良助教及優良職工獎」獎項,表揚為淡江付出心血的同仁。 接著,資訊處同仁帶來熱舞「舞力全開」;「體力全開」邀同仁上台玩「抖抖樂」計步器大比拚;「藝力相聲」藉一來一往的相聲描述淡江歷史;「嗓力接唱」由中正高中熱音社演唱「對你愛不完」、「愛你一萬年」等歌曲,豐富節目,博得滿堂彩。

摸彩活動資訊處特別加碼驚喜獎,同仁緊盯得獎號碼,驚喜連連。最大獎張創辦人獎3萬元,由教務處專員周依蒨獲得。最後,資訊長郭經華以擲骰子橋段,公布明年歲末聯歡主辦單位將由學教中心接棒。精彩圖輯請見四版。

NO.1027 | 更新時間:2017-02-16 | 點閱:60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