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2-05-20

演講看板

五月二十日(週一)

△化學系下午二時十分在化中正邀請到中央大學化學系教授施增廉演講「導電高分子/金屬氧化奈米複合材料」(毛雨涵)

△資訊傳播學系晚間六時卅分於C312室,邀請到活潑股份有限公司產品經理李佩君主講「卡通製作流程與2D、3D的整合」。(翁履中)

△化工系下午一時至三時於E816室,邀請瀚宇彩晶工程師謝烋富,主講「半導體產量與光電產業介紹」。(歐陽嘉)

五月二十一日(週二)

△物理系下午二時十分於S215室,邀請中研院天文所博士後研究員辜品高博士演講「膨脹中的木星」(毛雨涵)

△教育發展中心下午二時在I501室,邀請資策會教育訓練處廖肇弘經理主講「全球e-Learning及知識管理技術發展新趨勢」。(郭曉真)

△數學系下午二時卅分在S433室,邀請義守大學資訊工程系教授鄭志宏演講「碎形影像壓縮技術」。(毛雨涵)

五月二十二日(週三)

△英文系下午二時二十分至四時於T701室,邀請國立中山大學教授鍾玲主講「女詩人的夢土:柏拉絲於莎克思頓自殺事件的背後」。(王鴻坪)

△管理學院晚上七時在台北校區二樓中正堂,邀請台灣國際商業機器副總經理吳蕙如演講「IBM財務管理與組織行為」。另外還邀請美商美國惠氏藥廠總經理王文德演講「我經營美國惠氏藥廠公司的經驗」。(毛雨涵)

五月二十三日(週四)

△外語學院「文化台灣與文化世界講座」由德文系專任教授賴麗琇主持,下午二時十分在E411室,邀請文化大學教授兼戲劇系主任王士儀主講「贖罪主義:希臘悲劇的文化精神」。(沈秀珍)

△東南亞所上午十時於T701室,邀請南華大學政治研究所客座教授馬仲可主講「亞洲的問題─南北韓關係」,歡迎全校同學參加。(翁履中)

△教科系於下午一時在T307室,邀請台積電學習發展部經理莊慧鈞,主講「科技化教育訓練∼高科技產業台積電之經驗」。(李世清)

△統計系下午二時在B310室,邀請台大流行病學所教授戴政演講,講題為「Change Places, Change Thinking」(彭慧珊)

△資圖系上午十時至十二時將於L512室,邀請國家圖書館編輯林安琪,演講「灰色文獻實務談」。(王鴻坪)

△管理學院企業經營講座下午三時於B713室,邀請國雲公寓大樓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許明德演講「國雲公寓大樓股份有限公司的管理與經營」。(毛雨涵)

△歷史系上午十時至十二時,邀請台灣大學歷史系副教授張嘉鳳演講「疾病、傳染與社會--以漢唐時期為例」。(陳凱勛)

五月二十四日(週五)

△商學院上午十時於B1012室,由銘傳大學保險系專任副教授謬震宇發表論文「指數型風險下我國公務人員退輔基金動態資產配置之研究」。(陳佳怡)

△國際問題暨國家安全研究中心於上午十時十五分在T505室,邀請許文彬律師主講「兩岸人民對法律認識之異同」。(郭曉真)

△資圖系上午十時於L102室,邀請行政院研考會政府出版品管理處陳瑩芳演講「政府出版電子化與政府資訊定址服務系統」。(鴻坪)

△歐研所上午九時卅分於T509,邀請維也納大學歐洲法教學研究中心主任Dr.Peter Fischer主講「The Fu-ture of the EU:The Post Nice Agenda」。

五月二十五日(週六)

△建教合作中心下午二時在台北校園503教室,邀請龍眾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黃玫鳳及秦裕真小姐主講「重量級動畫軟體介紹」、四時接著主講「遊戲軟體創作三部曲」。

NO.50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1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