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7-05-26

學生會正副會長學生議員5/23起投票

【記者鄭浩雲淡水校園報導】「第二十三屆學生會正副會長暨第三十七屆學生議會議員選舉」將於23(週二)至26日(週五)11時至19時進行投票,本屆學生會正副會長共兩組、學生會議員共23人登記。這次選舉除了公告欄和部落格,更增設臉書粉絲團,學生會選舉委員會也舉辦7場政見發表會。

19日中午的政見發表會在大學城舉辦,學生會會長一號候選人化學四許育圖、副會長候選人經濟三蘇博駿及資創一鄭涵今,提出在院館設立學生會意見箱、在紅27機車停車場設立學生專用閘門、社團學分作為系選修並提高學分等政見。

學生會會長二號候選人法文二王凱立、副會長候選人電機二李皓群和觀光一宋凌盈提出在教學區死角裝設監視器、改善宿舍之無障礙設施、對於尚不熟悉本地環境的外籍學生搭配一對一幫助對象等政見。

學生會選舉委員歷史四簡子涵指出,目前學生會的體制是行政中心、學生議會和學生評議會3會一體,她也表示,正副會長候選人皆積極透過網路發表政見;部分議員候選人也建立粉絲團和宣傳單張。她相信候選人們定能運用所學為同學發聲。

學生會議員候選人之一數學二楊士豪說,「希望大家都能多多投票,捍衛自己的權益,讓想法與自己相符合的候選人順利當選!」

NO.1039 | 更新時間:2018-06-14 | 點閱:67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