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7-06-08

法文二王凱立當選第23屆學生會會長

【本報訊】「第二十三屆學生會正副會長暨第三十七屆學生議會議員選舉」於26日晚間23點43分開票完畢!正副會長選舉實際投票總數3,040票,占全校選舉人比率11.7%,已過本校學生人數百分之十的法定門檻,順利產生學生會正副會長。

正副會長2號候選人法文二王凱立、電機二李皓群和觀光一宋凌盈以得票數1,906票勝出。從高中開始接觸學生會的王凱立表示,「我從大一開始投入法文系系學會,我把法文系系學會定義為『系學生會』,今天能勝選全因為在系學會的學習。WE VOTE, then REBUILD 今後的學生會將秉持最務實的態度,實踐政見。」

對投票率超過11%,學生會選委會主委水環四黃雋華說:「非常謝謝選委、監察人員、選務工作人員以及候選人本身,有了大家的大力推廣跟支持,淡江的同學們能更加知道學生會選舉,並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他表示,淡江的同學對於學生權益越來越重視,相對的也越來越關心自身周遭的環境及議題,希望未來淡江學生能更投入公共議題!

本次學生議會議員選舉總投票數共3,040票,有效票數共2,937票,有4名候選人因得票數未超過最低門檻60票未當選,共產生19名議員。但仍未到達學生議會最低席次20席門檻,因此下學期初仍須舉辦學生議員補選。其中,經濟三宋威頤以242票最高票當選,商、理、工、外語、國際研究、全球發展學院議員則全數當選。當選文學院議員的歷史二林煒軒說:「你們的支持,是我們熱情關心淡江的動力!謝謝大家!」

NO.1040 | 更新時間:2018-08-13 | 點閱:133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