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7-09-21

榮退同仁 謝謝你們

【記者陳偉傑淡水校園報導】離情依依,珍重再見。人力資源處「105學年度第2學期榮退同仁歡送茶會」13日在覺生國際會議廳盛大舉辦,校長張家宜、退休人員聯誼會理事長林雲山、學術副校長葛煥昭、行政副校長胡宜仁、國際事務副校長戴萬欽和商管學院、外語文學院及資訊處近百位同仁到場獻上祝福。

校長首先向榮退同仁們致謝,感謝他們的貢獻以及這段「人生重要的歲月」,陪伴淡江一路走到現在第五波,祝福同仁們幸福健康、開開心心。退休人員聯誼會理事長林雲山在致詞中提到榮退同仁們在退休後的生活中,仍應抱持著教育之本心,特別輔導課業方面較困難的同學,並祝同仁們身體健康、事事如意。在兩位大家長致詞過後,由校長將精美紀念品贈送予每一位榮退同仁並合影留念。接下來分享時間,由在茶會現場的六位榮退同仁分別上臺,回憶並懷念在淡江所經歷的風風雨雨,有喜、有悲、有苦、有甜。保險系副教授高棟梁分享自己與淡江緣份其實起於大學時代,感謝淡江給予各方面的成長機會,衷心感謝。英文系副教授王緒鼎在分享時特別感謝淡江提供優良寬敞的居住環境與舒適游泳館。日文系副教授孫寅華分享自己當年第一志願並非是成為教師,但也因為成為淡江教師能夠在網路教學這個區塊成功圓夢,並表示自己將繼續長保18歲的心境來服務淡江。

事務整備組陳建興駕駛員感謝淡江有很好的運動場地,退休以後會繼續常常來到校園運動。資訊處專委王曼莎提及自己與淡江的聯繫最早是於民國60年大學聯考時,被「電子計算機科學系」名稱所吸引,展開了與淡江41年的羈絆。遠距教學發展組組員王正賢說,在自己50幾年的工作生涯中,換過13種行業,淡江的工作是令自己成長最多的,在退休過後將加入退休人員聯誼會,並祝福大家永遠平安。在分享過後,在場眾人紛紛爭相與六位榮退同仁合影留念,場面溫馨感人。

NO.1043 | 更新時間:2017-09-21 | 點閱:76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