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05-06

國標舞社交舞本週成果展

【記者陳泊村報導】國際標準舞社將於本週六(11日)晚上七時到九時半,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拉丁仲夏夜」期末成果展。此次活動特別跟淡江電視台合作,並邀請職業、業餘A級冠軍舞者蒞臨表演。

這次活動與淡江電視台合作,由淡江電視台拍攝,並提供有六台攝影機與兩座電視牆,將帶給同學視覺上的享受。活動分為上、下半場,上半場由淡江電視台的主持人擔任說書人,敘述一段愛情故事,並在故事過程中穿插國標社員的舞蹈表演,串連故事的情境。

下半場則邀請職業A級冠軍胡進山、李姿欣表演「拉丁三項」,業餘A級冠軍蔡佳琳、呂昆樺表演捷舞、倫巴及恰恰。另外,銘傳大學國標社也將蒞臨表演。活動中並有新舊社長交接,表示傳承血脈的意義。

【記者歐陽嘉報導】社交舞社為本學期各社團的成果展揭開序幕,本週五(10日)在活動中心舞動人生,要讓同學看看他們動人的舞姿。

表演六點半進場,七點開始,由社員鍾盈盈、柯博宏(國貿三)主持,九支舞曲中,舞科涵蓋了恰恰、倫巴、森巴等,最後的壓軸是由指導老師,來自時代舞蹈學院的胡進山solo,而這次也有兩支舞由胡進山新編,從未發表過,要給同學們新的感受。

社長詹智涵(資工三C)說,配合活動中心場地借用的時間,今年的成果展特別早,我們從期中考前就開始練習了,在表演後,我們也將辦舞會,放各種的舞曲,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加。

NO.50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7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