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2-04-29

學術演講看板

四月二十九日(週一)

△化學系二時十分於化中正邀請中研院生化所研究員林俊宏演講「Enzymatic Synthesis of Cell Surface Carbohydrates」(毛雨涵)

△化工系下午一時十分至三時於E816室,邀請元智大學化學系教授余子隆主講「光閃射在高分子材料微結構及分子鏈動態分析應用」。(歐陽嘉)

四月三十日(週二)

△物理系下午二時十分於S215室,邀請中央大學物理系陳培亮演講「肥皂薄膜的物理:一個舊與新的主題。」(毛雨涵)

△管理學院「兩岸企業高階經營實踐經驗分享」演講下午七時在台北校園中正紀念堂邀請NOVA副總經理傅峰林演講「大陸經營的佈局與運作」(毛雨涵)

△建築系下午四時十分於驚中正邀請華梵大學建築系教授阮慶岳主講「眺望建築,眺望人生」。(歐陽嘉)

△財務系下午三時十分於台北校園D224室,邀請臺灣銀行總經理李勝彥演講「亞太金融合作機制之探討」。(陳凱勛)

△教政所下午二時於L507室舉辦演講,由蓋浙生所長主持,邀請英國牛津大學哈福特學院Mr. Peter Baker 主講「英國現行教育政策」。(沈秀珍)

△資圖系上午十時十分於B701室邀請俞小明演講「從圖書館館員角度切入圖書館學」。(曹晏榕)

△數學系邀請到Prof. N. Balakrishnan (McMaster University)在S433室舉辦三場講座:上午十時演講「Wilcoxon優先順序檢定」;十一時演講「韋伯分配下的最佳漸進型受限資料企劃及其在可靠度分析之應用」;下午二時三十分演講「二元指數分配相關係數的改良估計方法」。(毛雨涵)

△數學系下午二時三十分於S240邀請到美國密西根大學數學系李天岩教授演講「渾沌吸引子之自然不變度量」(毛雨涵)

△歐研所於下午二時十分於T502室,邀請政大國關中心助理研究員甘逸驊演講「北約與歐盟的東擴」。

△創意暨應用學會晚六時三十分於化中正邀請卡內基資深講師魏逸群演講「創造自己的機運」。(毛雨涵)

五月一日(週三)

△建技系下午四時於台北校園D224室,邀請竹間建築事務所建築師簡學義講「渾沌的顯像」。(陳凱勛)

△國貿系晚間七時於驚中正,邀請上奇廣告公司總經理張振明女士主講「廣告行銷實戰」。(陳佳怡)

五月二日(週四)

△外語學院「文化台灣與文化世界講座」下午二時十分在E411室,邀請文化大學英文系主任姚崇昆主講「淺談寫作過程中之互動」。(沈秀珍)

△保險系下午二時於B913室,邀請達信保險經紀人公司錢玲副總經理主講「國際保險市場」。(陳佳怡)

△航太系下午二時於E814室,邀請台大機械系教授馬劍清主講「壓電材料系統之動態分析」(歐陽嘉)。

△教科系下午一時在T307室,邀請徐新逸教授主講「e-learning專書導讀-一∼六章」。(李世清)

△就業輔導系列講座中午十一時三十分於台北校園中正堂,講題「面對高失業率因應之道」。(曾暉雯)

△管理學院企業經營講座下午三時於B713室,邀請交通部高雄港務局局長黃清藤演講「國營公共事業的現代化經營」。(毛雨涵)

△學生會晚上七時在B708室,邀請智翔科技公司演講「無限網路的未來趨勢分析講座」。(陳泊村)

△機械系下午二時於E802室,邀請逢甲大學航空系教授宋齊有主講「微飛行系統之技術發展」。(歐陽嘉)

△管理系下午四時於台北校園D310室,邀請外交官郭大文演講「外交實務管理」。

五月三日(週五)

△保險系專任助理教授楊曉文上午十時於B1012室發表論文「保證年金購買年選擇方法評估及避險策略」。(陳佳怡)

△國企系上午九時於台北校園D223室,邀請東南亞所客座教授邱垂亮演講「東南亞、澳紐與台灣的政治關係」。(陳凱勛)

△產經系下午二時十分在B1012室,邀請中央大學產經所劉錦龍教授主講「環境管制與誘發創新」。(李世清)

△就業輔導系列講座下午一時於台北校園中正堂,講題「如何在面試時脫穎而出」。(曾暉雯)

△歷史系下午三時於L103室,邀請故宮博物院研究員莊吉發演講「清代台灣的秘密社會」。(陳凱勛)

△土木系下午二時於E802室,邀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營建工程系副教授盧煉元主講「結構振模主動與半主動制震控制」。(洪慈勵)

NO.50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4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6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