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04-15

李思慧等十六位同學

【記者李世清報導】本學年度申請提前畢業通過的學生名單已於日前公佈,本校共有十六位同學具備資格申請獲准,其中不乏已推甄上研究所的同學。此次名單中,以管理學院有七人通過為最多,工學院及商學院則各有五人、四人申請通過。

本次獲准通過的學生名單分別是:李思慧(土木四A)、汪信寶(土木四C)、王麗雅(公行四A)、潘金鳳(水環四A)、孫政遠(水環四B)、柯玉貞(企管四A)、王惠儀(企管四A)、陳玉雲(企管四B)、王怡婷(企管四B)、劉勇志(企管四C)、張家玉(財金四A)、吳姵誼(財金四B)、劉玉霞(財金四C)、陳淑靖(國貿四A)、楊曉微(資管四A)以及林國瑋(電機四B)。

去年就推甄上台大土木工程所水利工程組的潘金鳳表示,早在大三下時她就有申請提前畢業的想法,後來因順利推甄上研究所,才下定決心要申請。現在她除了可以準研究生的身分跟隨指導教授進行研究外,還可利用時間加強自己的不足之處。

另外如李思慧、汪信寶、孫政遠及王怡婷等人亦已分別甄試上交大土研所、中央土木所、中央環工所及東海企研所,陳淑靖亦已在貿易公司擔任業務助理,提早進入職場。

教務處表示,若有意在將來申請提前畢業的同學,務必把握現在達成以下資格:(一)、將該系應修學分全部修滿(含必修及選修);(二)、每學期學業成績平均在八十分以上;(三)、操行成績平均在八十分以上;(四)、體育軍訓(護理)成績平均在七十分以上。此外,名次還需要在該系該年級該班學生數前百分之五以內。欲提前一學期畢業者需在二月時提出申請,欲提前一學年畢業者則需要在八月時提出申請。

NO.49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4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