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04-08

四肢穿冰鞋競速

【記者彭慧珊報導】本校溜冰社主辦「校長盃溜冰錦標賽」,有近四十位選手參賽,於春假前3月26日精彩落幕。在趣味競賽中,最逗趣的莫過於全身冰鞋賽,四肢都穿上冰鞋競速,奪得冠軍的溜冰社社長土木三陳維志,動作笨拙搞笑還以「下輩子可以當狗」調侃自己一番。

其中公行一趙祐晟,憑著過人的耐力及純熟的技術,獲得後溜競速、男子1500公尺乙組、男子5000公尺乙組、金雞快溜四項冠軍。他認為溜冰是個滿有益的運動,只要用心盡力去溜,即可得到應得的成果。化工二廖千瑤知道自己比別人慢半年起步,所以就比別人努力,才能在校長盃中得到女子3000公尺、300公尺冠軍的成績。她還以「只要有心,就能學好」來期勉後進。

趣味競賽中的兩人三腳,更是笑果不斷。其中一對同學因溜冰技術不純熟,落後一大截,使得場邊的學長姐看不下去,衝到場中央幫他們推,沒想到因為前面選手不小心跌倒,使得這對同學意外超前,讓大家跌破眼鏡。

而活動中新增「足球大戰」這個趣味競賽,副社長唐忠珮表示,完全是因為暑訓同學在玩樂時,無意間發現這活動,使社員感情更為融洽,拉近彼此距離。社長陳維志也說道,此次溜冰賽就是要讓大家更熱愛溜冰、聯絡友誼,而並不是爭個你死我活的比賽。所以獎品豐富,讓各個選手滿載而歸。

這次比賽,並邀請真理大學的溜冰同好來共襄盛舉。陳維志表示:「溜冰是一項既優雅又刺激,可健身又可瘦身的優質運動,希望大家不虛此行。」真理大學溜冰社社長江信寬也回應說,這次辦得很好玩,且促成了兩校交流,感覺還不錯。

NO.49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6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1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