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03-25

大專運動會周五起鏖戰

【記者林芳鈴報導】九十一年度全國大專運動會,將於三月二十九日(本週五)至四月二日於高雄縣義守大學展開,本校代表團也將於明日(二十六日)上午十一時三十分假本校活動中心,由校長張紘炬舉行授旗典禮,在行前為選手們加油打氣,並期許他們在大運會為校爭光。

本屆大專運動會共進行十項賽事,本校將參加其中的八項,除了往常的田徑、網球、桌球、高爾夫球、游泳等項目之外,本次也將羽球、跆拳道及撞球列入五天的賽程中;至於去年新增、讓本校大放異彩的鐵人三項項目,則因場地難覓而取消競賽。為了迎接這項大專院校的年度盛事,本校共派出一百四十二名隊職員參加,企圖繼去年拿下全國第七名的好成績後能再創佳績。

面對即將展開的大專運動會,代表隊選手也進入了緊鑼密鼓的準備階段。去年曾在田徑場上跑出一金一銀、並以12秒64打破百公尺大會紀錄的英文三陳照欣,今年仍將披掛上陣,陳照欣自信地表示:「奪牌是一定要的,就看那面牌夠不夠亮」。她今年的目標即是挑戰短跑項目一百、兩百公尺的兩面金牌。

而大一時即在高爾夫球個人組打下銀牌、去年更上一層樓摘下金牌的企管三林博淵,也對本次比賽有很高的期待。林博淵表示,比賽場地澄清湖高爾夫球場的地形不太好打,對參賽選手而言相當有挑戰性,不過他仍會盡全力蟬連金牌,並希望能率領高爾夫球隊拿下團體冠軍。

至於上屆比賽曾獲得男子網球團體第四名的網球隊,以及桌球、羽球、游泳等個人、團體項目和新列入本次大運會的跆拳道、撞球比賽,陣中擁有許多好手,也被寄予厚望能晉級決賽並一舉奪牌。體育室主任王儀祥指出,目前各代表隊選手都積極地加緊練習,屆時將會全力以赴,在大運會爭取最佳表現。

NO.49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1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