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03-18

崗上歲月徵文

徵文對象:本校校友、師生及家長,每人以一篇為限。

徵文內容:時空的輪轉與交替,造就每一個時代的婆娑面貌,一張張發黃的報紙,記載多少淡江人與事。五虎崗上發生的某些事件也許您躬逢其盛,一輩子深受影響;抑或許某些人物雖只有耳聞,看法想法卻曾因他(她)而改觀。只要是您曾經經歷的淡江風潮,不管是時尚、是學運或者憑弔水源街上被網咖取代的電玩店、再也不復返的夜晚,那些沿街盛開的舞會……,都歡迎您寫下來與我們分享。

徵文類別:散文、新詩不拘,字數以一千字為限,歡迎搭配照片。

獎勵:本報擇優錄用,凡獲刊登者,文字部分致贈一千元稿費,照片稿費三百元,及本報簡介光碟、紀念品等,參加獎每篇致贈紀念品一份。

徵文期間:即日起至四月二十二日截稿。

徵文說明:作品請附系級及真實姓名、地址及電話,並請隨作品附上儲存有該作品之3.5磁片。來稿除照片外不退回,需退稿者,請附回郵信封。來稿請送交淡水校園B426辦公室,或郵寄「北縣淡水鎮英專路151號B426淡江時報社收」,或e-mail至harny-i@tkutimes.tku.edu.tw並於信封上註明「崗上歲月」字樣。相關事宜請洽編輯黃涵怡小姐(02)26251622

NO.49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8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