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03-18

大口比快 吃海之冰

【記者陳泊村報導】高雄週上星期四在海報街以豐富詳細的展覽,讓大家感受到港都之美。也以彈珠汽水及海之冰比賽,展現了高雄人的活力熱情,更把淡江學子輕鬆活潑的一面在比賽中散發出來,資工二A謝政軒同學表示:「以前沒看過這種吃冰比賽,看到參賽者猛吃冰,自己在旁邊看了都冷得發抖。」

這次比賽共分為三梯次,一梯次有四隊伍,每四人為一隊,吃得最快之隊伍為勝利。第一梯次才登場,就吸引很多參賽者的親友團在旁邊加油,主持人更是拿著麥克風在現場實況報導,將氣氛炒得很熱。日文2C的林家祺、李煜晰、陳柏傑及劉將士以秋風掃落葉之姿,大口大口的把冰塞進嘴裡,還來不及吞下去又馬上把冰送進肚子裡,一下子就把一大碗冰吃完,拿下冠軍。他們吃完後,統計1C隊伍也緊追在後,拿下第二,這時吃得最慢的同學碗裡還剩半大碗。

緊接著第二梯次更呈現緊張的比賽氣氛,公行系跟雄友會兩個代表隊一路拉鋸戰,由於公行系隊伍中也有一個雄友會的工作人員,所以兩隊直接把桌子合在一起,喊出「公行雄友本一家」的口號,並展現亦敵亦友的精神。這一梯次從頭到尾幾乎變成了他們的PK賽,其他兩隊也就很「優雅」的在一旁沒壓力的慢慢吃。最後,公行系代表隊以些微之差擊敗了雄友會代表隊。

到了最後一梯次,公行系派出三隊參賽者,這次三張桌子合在一起更是浩大,欲以眾人之力對抗地主隊雄友會的工作人員。雄友會二度面對外敵挑戰,自然不敢輕敵,為了取得勝利,國貿二周虹吟吃冰吃得牙齒發寒,土木一鄭嘉順更是吃得想吐。但公行系挾著上一梯次的勝利,並且佔了四分之三的參賽優勢,最後還是由其中一隊的公行系同學擊敗了雄友會。

NO.49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5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