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1-12-17

學術演講看板

十二月十七日(週一)

△正智佛學社晚上六時卅分於E802室,邀請見達法師主講「潛能開發──超越王永慶」。(陳雅韻)

△化學系下午二時於化中正,邀請高雄師大化學系副教授林志興演講「Calcula-tions of the firsthyperpolar-izabilities of metalloporphyrin derivatives」(毛雨涵)

十二月十八日(週二)

△數學系下午二時卅分於S433室,請中央研究院統計科學研究所助理研究員王秀瑛演講「假設檢定之精確度的改良估計」。(毛雨涵)

△財務系下午三時在D223室邀請台北金融研究發展基金會董事長周吳添主講「WTO及經控下金融從業人員的新思維」。(洪慈勵)

△管理系上午十時在D224室,邀請霈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裁林進本主講「整合大趨勢」。(洪慈勵)

△物理系下午二時十五分於S215室,邀請台大物理系副教授龐寧寧演講「Orien-tational Instability of the Interfacial Superroughening''」(毛雨涵)

十二月十九日(週三)

△未來學研究中心中午十二時於驚中正舉行招生說明會,詳情請洽未來學研究中心:26215656-2121;E-mail:future@mail.tku.edu.tw;網址:www.ed.tku.edu.tw/develop(鄭素卿)

△教科系今日下午一時卅分在I301室,邀請美國密蘇里大學教授王鳳奎主講「知識管理-知識可以被管理嗎?」(李世清)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下午二時卅分在D328室,邀請松山醫院黃煌洲醫師演講「粉紅心事」,將談女性經期的問題。

△資圖系上午十時於L102室,邀請行政院國科會科學技術資料中心國外資源組組長石美玉小姐演講「從全國學術電子資訊資源共享聯盟(CONCERT)實務談我國科技文獻服務的走向」。(劉郁伶)

十二月二十日(週四)

△生命關懷人文講座上午十時十分於C312,邀請慈友會發起人李憶慧主講「學生分組報告」。(曾暉雯)

△統計系下午二時在B310室,邀請靜宜大學應數系助理教授俞淑惠演講「On Estimating Conditional Mean-Squared Prediction Errors in Autoregressive Models」。(趙浩均)

△外語學院「文化台灣與文化世界講座」下午二時在E411室,由教授賴麗琇主持,邀請新楠桐中醫院醫師溫文仕演講「針灸拔罐--一招半式闖江湖」。(沈秀珍)

△青年領袖研習社晚間七時卅分在驚中正,邀請台大財金博士曾秀玉演講「向錢看齊--領袖財金初探」。(鄭素卿)

△大傳系下午四時在C216室,邀請TVBS週刊總主筆王丰演講「雜誌實務」。(李榮馨)

十二月廿一日(週五)

△產經系下午二時十分在B1012室,邀請世新大學經濟系助理教授陳建良主講「如何解決一次性拍賣的勾結問題」。(李世清)

△統計系下午一時在B509室,邀請日商歐力士小客車租賃公司楊健興總經理演講「回首職場經驗」。(趙浩均)

△淡江讚美社晚間六點四十分於驚中正舉辦「飛向陽光、溫馨平安夜」,邀請名歌手兼作家何方演講「飛向陽光」。(鄭素卿)

NO.48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0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