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2001-12-17

吧研社、電研社合辦展覽

【記者李世清報導】誰說校園裡不能玩遊戲、不能喝酒?本週由吧檯研習社及電腦研習社在商館展示廳,分別舉辦「醉羽流觴之名酒大賞」及為慶祝創社三十週年紀念舉辦的「來電三十」活動,就將帶你進入進口酒與電腦資訊的世界。

本次活動中,吧研社與電研社將分別在今(十七日)及明日開幕。吧研社表示,今年活動內容與往年略有不同,除在每日中午有花式調酒、上午下午各有的名酒大賞及三時至四時的雞尾酒試賣外,今年還特別以「年輕的我,年輕的你」為主題,希望藉由介紹一些新釀的酒、或是一些比較有年輕氣息的酒類來顯現同學年輕的活力。

至於電研社部分,除邀請老校友回校參與盛會外,在本次展示中還將特別搬出二十幾年前曾獲得無數獎牌、獎盃的鎮社之寶──「淡江一號」,將可讓同學一觀國內第一台由學生自創的迷你電腦。

除上述活動之外,兩社皆有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吧研社訂在每日上午十一時至十二時,並於廿一日中午抽出獎品得主;電研社則在明日及二十日(週四)中午舉行,將以搶答方式進行。電研社還將在二十日晚間六時三十分舉辦資訊研討會,屆時將邀請華碩聯合科技副總經理林宗樑蒞校演講,講述主題為「明日的電腦──電腦的未來趨勢」,現場並將送出主機板等大獎,地點在驚中正。

NO.48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9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1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