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12-17

綿綿情意羞啟齒 一卡遞真心

【記者趙浩均報導】有喜歡的人,卻遲遲不敢告白嗎?由學生會主辦的「耶誕傳情新世紀」活動,讓你大聲說出自己的心意。

今日(週一)起到20日(週四)的中午十二時起到下午二時,學生會將在校園內發放耶誕傳情卡,有話要說的人寫下綿綿情意,卡片分為兩張,將會分別張貼在活動中心前的LexisNexis傳情看板和送給對方,拿到卡片的人在週四當天,還可換取棉花糖。

週四當天學生會將在書卷廣場將會有「濃情咖啡」、「耶誕點心坊」、「綿綿傳情game」、「資訊快遞站」,學生會會員還可參加即時活動,只要憑會員卡就能拿到玫瑰花一朵和現場拍攝拍立得的機會,學生會活動部部長胡詩詠(資傳三)表示,將會在海報街懸掛耶誕霓虹燈,雖然這次聖誕街沒放假,但仍要讓同學感受不一樣的耶誕氣氛。

【記者毛雨涵報導】聖誕節打算去哪兒?如果還沒有決定,那就攜朋引伴在二十四日下午六時到淡江2001年耶誕舞會來吧!

今年的耶誕舞會「MERRY X'mas in Tamkang」仍在活動中心舉辦,打破過去的紀錄,共有二十系聯合主辦,盛況空前。海報街有10個攤位,並有燈海佈置,書卷廣場有20多個露天咖啡座,室外有電視牆轉播場內舞台畫面。

本次將以「室外溫馨、室內勁爆」為設計重點,室外以溫馨的場佈及應景的裝飾來點出耶誕氣氛,並設有飲食攤販與咖啡座供休息聊天,提供整體的服務;室內的部分則以炫麗的e世代的螢光燈為主,DJ卡司請到HIP HOP界知名DJ光頭做開場,還有職場電音DJ,帶動天王DJ小寶和DJ社創社社長,加上國內知名BREAKIN'舞團SFC,還有BOSS帶來2001最新「beauty up」的PARA PARA帶動全場。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12點的倒數,今年12點更將有上千顆屋頂汽球從活動中心屋頂降下,室外將有煙火瀑布,和高空煙火慶祝耶誕節的到來。主辦單位即日將於工館、商館、總圖樓梯旁設攤售票,當天活動內容請見http://go.to/tkxmas2001。

NO.48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8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