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1-11-26

學術演講看板

十一月二十七日(周二)

△聖樂合唱團將於今晚七時於V101邀請知名網路作家兼音樂賞析人陳韻琳主講「音樂饗宴」。〈洪慈勵〉

△物理系下午二時十五分於S215請到中正理工學院應物系講師唐立權演講「自+C面入射結構之快速反應五邊形鈦酸鋇晶體自泵激相位共軛器」(毛雨涵)

△「兩岸企業高階經營實踐經驗分享」晚上七時至九時三十分在台北校園中正紀念堂請到統一集團總經理林蒼生演講「統一集團從寶島到神州的新使命挑戰」。(毛雨涵)

△教科系於上午九時在L415舉辦學術演講,邀請教育研究院助理研究員陳美如演講「九年一貫統整課程執行成效評鑑」。(李世清)

△西洋語文研究所主辦,由美國加州洛杉磯分校亞美學刊主編梁志英教授主講:Asian American Literature: Contemporary Currents,時間於上午十時至十二時,地點在驚聲大樓701室。

△管理系將上午十時至十二時,於台北校園D224邀請聯智創意公司、風和出版公司總經理許乾明主講「企業競爭優勢」。(洪慈勵)

十一月二十八日(週三)

△歐研所於下午五時在驚聲701室,邀請Mr.Ambassador Hugues Mignot (Director of Belgian Trade Association)主講Objectives of Belgian Presidency of the EU。(趙浩均)

△體育室邀請體委會副主委鄭志富博士談「學校體育經營新思維」,時間於下午四時四十分至五時四十分,地點在驚聲中正堂。

△資圖系智慧財產權講座於上午十時,在L201邀請智慧財產局副組長陳瑞鑫,主講「商標法」。(林芳鈴)

十一月二十九日(週四)

△生命關懷人文講座上午十時十分於C312,邀請合一紙業董事長陳金發主講「大愛無國界」。(曾暉雯)

△女聯會晚上七時在驚中正邀請作家游梓翔,主講「愛情ICQ」。(李世清)

△膳食委員會舉辦營養教育演講活動,邀請台北榮民總醫院舒宜芳營養師,於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一時在驚聲大樓中正紀念堂,主講「冬季健康飲食面面觀」,備有午點招待,歡迎踴躍參加。

△外語學院「文化台灣與文化世界講座」,下午二時在新工館E411室,由教授賴麗琇主持,邀請政戰學校政研所教授徐瑜演講,題目是「從兩德統一看兩岸關係」。(沈秀珍)

△國貿系於下午一時在L409,邀請國泰人壽財務部研究員盧宏龍,主講「金融控股公司法分析」。(林芳鈴)

十一月三十日(週五)

△商學院於上午十時在B1012會議室舉辦教師論文研討會,由經濟系專任副教授林金源老師發表,題目是「台灣早期外匯制度改革的背景及決策過程:水到渠成還是臨門一腳」,評述人為經濟系專任副教授鄭東光老師。(趙浩均)

△資圖系於上午十時在L201,邀請亞太智慧財產發展基金會陳崇仁經理,主講「專利分析」。(趙浩均)

△產經系下午二時十分在B1012室舉辦專題討論會,邀請中研院經濟所副研究員翁世芳主講「區域財務槓桿與全球報酬」。(李世清)

NO.48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5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5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