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11-26

菁英會迎新贈金釦

【記者洪慈勵報導】菁英校友會於校慶當日(八日),晚上在來來飯店舉辦「十五週年會慶及第十五屆新金鷹獎得主迎新會」,該會並贈送紀念金釦給每一位新人,歡迎他們的加入。

餐會期間,會長侯登見在致詞時期勉新金鷹:「為了不辜負菁英會創辦人,名譽董事長林添福的用心,菁英校友們更應該於平常保持聯繫,多參加校友會的活動,更可以增加彼此間的感情。」

得獎的十位新金鷹因故只有半數參加,都一一發表感言。馬德里語言學校中文系主任黎萬棠,飛了長達十八個小時班機,趕回母校領這個獎,很久沒有回母校的他,臉上透露出興奮的心情說道:「母校人變多了,但是在母校求學時愉快回憶還是沒變。」長年居住在西班牙的他,感性的說自己不只愛台灣,更愛母校。本校校友總會理事長林欽濃謙虛的說,往年都是他在推薦菁英,很開心自己在今年可以當選,成立菁英校友會的目的,更應該讓它揚名全世界。

身為本校英文系友會會長的周家獻在獲獎時,除了備感光榮外,也說:「離開學校三十五年了,求學生活還是很值得回味。」對於母校他有更多的感激,四年裡他不只把外文學好了,更學到為人處世與待人接物。南僑企業總經理陳正文則是謙虛的說自己是幸運獲獎,但母校開明的校風,四年的訓練讓他學會如何把心胸放寬,這也印證於他的職場上。「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東華大學代理校長黃文樞邀所有的菁英校友到東華作客。

NO.48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1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