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11-08

五人報名 三人參賽

【記者林芳鈴報導】本校配合五十一週年校慶所舉辦的學生撞球、保齡球公開賽,已於上週六(三日)舉行,經過一天的同場較勁,撞球公開賽男、女子組分別由機械系王柏霖、化學系黃雅楓獲得第一名;保齡球男、女子組則由化學系魏煥明、教科系邱欣怡摘冠。

首度舉辦的撞球賽,男子組吸引了近七十名高手報名參賽,因此要晉級前四名可說是相當不易,而最後的決賽名單也多是校隊成員。選手歷經一番廝殺後,機械系王柏霖打敗現任撞球校隊隊長戚凱(水環),獲得該組冠軍;水環系游道旻、化工系吳東川名列三、四名。

相較於男子組熱烈的戰況,女子組賽程顯得冷清許多,賽前僅五人報名,比賽當天只有三人出賽。校隊成員、化學系黃雅楓就在該組輕鬆摘冠;大傳系張毓純、化工系黎慧潔則分居二、三名。

保齡球部分,比賽採六局總分制,雖然參賽人數不如去年踴躍,仍傳出不少佳績。其中獲得男子組冠軍的魏煥明,在第三局擊出226分,成為該組比賽的最高分;他也以六局共1193的總分,稱霸男子學生組,日文系蔡佳奇居次,水環系丁裕樵及中文系周宏仁名列三、四名。

女子學生組的戰況則呈現拉鋸,最後的分數的差距幅度也有限。教科系邱欣怡在六局擊出901分封后,教科系羅瑤則擊出873分、僅以28分之差屈居第二;第三名為保險系陳怡秀的865分、水環系周貝倫打出839分則居於第四名。

NO.48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1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