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11-08

快速壘球賽 黑馬躥起

【記者林芳鈴報導】體育室為迎接本校五十一週年校慶所舉辦的系際盃快速壘球賽因雨順延一週,已於四日分出勝負,參賽的二十七支隊伍經過一番激戰後,以黑馬之姿躥起的化工系在決賽擊敗運管系奪冠,獲得成軍以來的首座冠軍盃;三、四名則分別由數學、統計兩系拿下。

備受矚目的冠軍決戰,由傳統強隊運管系對上首次打進決賽的化工系,由於兩隊實力接近,比賽的過程也特別緊張。六局結束時化工系以十比九取得一分領先,七局上運管系無人出局攻佔滿壘,有大好得分機會,可惜下一棒打者擊出飛球被接殺、三壘跑者也因跑壘失誤被封殺在三壘;化工完成漂亮的雙殺守備,運管的攻勢則被阻斷。最後運管系擊出深遠高飛球遭接殺,化工系就以十比九的比數,大爆冷門險勝賽前呼聲較高的運管系。

陣中沒有任何一名校隊成員,卻能夠擊敗眾多強敵奪冠,化工系隊長、化工四徐浩偉對於球員的表現感到非常滿意。他指出,雖然球員平常練球時都有些懶散,正式比賽時的拚勁卻令他驚訝,每一位球員都有傑出表現,才能協力打下這個得來不易的冠軍。

本次比賽的參賽隊伍實力較過去有明顯提昇,激烈程度從預賽起就可見一斑,上學期在校長盃分獲冠軍、亞軍的土木、公行等系,皆在預賽中不慎落馬,為決賽添下許多變數。

NO.48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9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