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8-03-03

【特別報導】2018春之饗宴頒發傑出系友

【記者張展輝淡水校園報導】「2018世界校友雙年會」及「春之饗宴」,3月3日上午11時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有蓮廳舉行,各地校友紛紛回校參與,讓有蓮廳座無虛席。

大會首先透過視訊鏡頭向大家介紹參與的貴賓,接著由淡江大學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林健祥致詞,歡迎校友們踴躍參與,因適逢舉辦校友雙年會,有承先啟後的意義;他同時請校友們有空多在校園內逛逛,尤其是新蓋好的守謙國際會議中心,是由校友們所捐建的,同時歡迎大家多多捐款,讓學弟妹能有更好的學習環境。

校長張家宜在致詞時表示,創辦人的想法是每年應該都要有兩次邀請校友回娘家團聚的時間,第一次在校慶,第二次就選在春暖花開的春天,邀請校友回校欣賞校園美景。每年這個時候都會頒發「傑出系友」的獎項,是因為要感謝各系所傑出校友的付出,透過春之饗宴來表揚他們對於母校的支持,最後也希望校友能多多支持母校的發展,透過獎學金或提供實習的機會,除了與學校緊密結合外,也能對學弟妹有所幫助。

接著頒發捐款30-50萬元的校友,並由各學院院長頒發「傑出系友」獎給該院各系推薦之傑出系友,共計6個學院48個校友獲獎,大會最後在校友大團拍下圓滿結束,同時邀請校友們一起用餐,稍後繼續參加下午舉辦的雙年會淡江論壇。

NO.1060 | 更新時間:2018-03-03 | 點閱:137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