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8-01-02

西語系跨年共饗海鮮飯

【記者胡昀芸淡水校園報導/吳冠樑攝影】 Feliz Año Nuevo!西語系上月28日晚間在外語大樓前噴泉廣場舉辦「2018吞葡萄祈願」活動,吞葡萄是西班牙人一種慶祝跨年的方式,12顆葡萄代表著來年的12個月,連續吞下,在新的一年裡會帶來好運。外語學院院長陳小雀、西語系專兼任教師皆到場共襄盛舉,陳小雀於致詞表示,「很高興今天能在這裡與大家一齊同樂,新年新希望,祝大家的2018都能有個亮麗的未來。」此外,同學們把祈願卡懸掛在會場中,祈願新年新希望都能夠實現。

在進行完吞葡萄的儀式後,由西語四林俐綺、陳星宇、徐星越組成的「青‧拉丁」合唱團帶來表演,一連演唱「Sofia」、「Me Enamoré」等西語歌曲,林俐綺分享,「在大學的最後一年能有這個機會和朋友一齊表演,讓我非常開心,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西語三吳鈞傑、陳柏睿也獻唱2017全球熱門曲目「Despacito」、「Bailando」,現場氣氛歡騰開心。最後,由教授白士清料理西班牙傳統美食西班牙海鮮燉飯(Paella)並與現場師生共享,色香味俱全的燉飯讓人一口接一口。西語一鄭雅文表示,「活動很有趣,沒想到在台灣就能體驗到西班牙傳統的跨年方式。」

NO.1057 | 更新時間:2018-04-21 | 點閱:106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