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10-15

活動看板

十月十五日(週一)

△竹友會將於今日起至二十六日,在圖書館樓下擺設十七項產品樣品,供大家選擇在耶誕節時傳達情意,並送至37所大專院校及淡大校內。(洪慈勵)

△即日起盲生資源中心招募志工,將於十月二十日舉辦志工研習營,活動內容包括「我憑什麼是志工」、「錄音課程」等,參加費用全額補助,意者請洽B110張益諠報名。(曾暉雯)

△「花顏巧語」傳情送花活動又將展開,由本校新聞研習社與中華民國校園發展協會合辦;即日起至週五,每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於商館門口擺攤,接受同學登記。該活動由雀巢公司贊助,傳情者和收花者皆可獲得由雀巢所提供的精美小禮物一份。(陳建豪)

△動漫社晚上七時於L201室舉辦動畫欣賞,播映影片「老人 Z 究極超人」。(李世清)

十月十七日(週三)

△動漫社晚上七時在L201室舉辦漫畫教學,教授有關「骨骼、肌肉」的畫法。(李世清)

十月十九日(週五)

△古典吉他社邀請古典吉他老師黃修禮等,舉辦「六弦樂集演奏之夜」,晚間七時於驚中正入場,七時卅分開始演奏。(鄭素卿)

十月二十日(週六)

△溜冰社舉辦「沙崙路跑」及烤肉、球類沙灘活動,上午八時卅分於溜冰場集合,費用為:社員三百元,非社員三百五十元。(洪慈勵)

NO.47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5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3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