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7-11-04

本校贏得全國EMBA壘球賽亞軍

【記者陳偉傑淡水校園報導】「第六屆全國EMBA壘球賽」今年由本校商管碩士在職專班、EMBA聯合同學會首度爭取到主辦權,上月28日在臺北市內湖區彩虹河濱公園壘球場熱鬧舉行,經過兩天激戰,本校贏得亞軍。

本屆全國EMBA壘球賽共有淡江、清大、逢甲、長庚等19校、共20組隊伍參加,參與人數破千人,可謂空前盛大。上月28日上午由本校張家宜校長親自開球,足見校長與本校商管碩士在職專班對此比賽之高度重視。張校長在開幕致詞時祝福賽事順利,並勉勵所有選手全力以赴,發揮潛力。接著,在各校啦啦隊鑼鼓喧天的加油聲中揭開序幕。

本校首場賽事對上的是北區勁敵清華大學,經過近50分鐘廝殺後各拿一分打成平手。倚靠強力打擊與固若金湯的防守陣容及啦啦隊如虹的氣場加持,本校在首日取得勝利,尤其更以14比1的懸殊成績打敗元智。經過兩天激烈比賽,本校最終無緣冠軍,但仍奪下亞軍,冠軍與季軍分別由政大與臺大取得。

當日晚間在大直典華旗艦館舉辦「選手之夜」晚宴,席開67桌,張校長致詞再度表示身為此次比賽地主校十分榮幸,邀請選手們盡情享受晚宴,以更舒適的狀態迎接隔日比賽。經高潮迭起的抽獎後,本校與下屆主辦校逢甲大學進行交接儀式,正式宣告「全國EMBA壘球賽」邁向新頁。晚宴也在主持團體勁歌熱舞,帶動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在場選手彼此致意,相約明年臺中再見,場面熱鬧之餘,也溫馨感人。

NO.1049 | 更新時間:2018-04-27 | 點閱:73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