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1-10-01

學術演講看板

十月二日(週二)

△ 管理學系上午十時至十二時於D224,邀請太陽星國際企業顧問公司總經理王琳,主講「魅力表達與潛能激發」。(李世清)

△ 拉研所於今日下午二時邀請尼加拉瓜共和國駐華大使王海光(Luis A. Wong)演講,題目為「尼加拉瓜與台灣關係」,地點在T601室。(劉郁伶)

△ 物理系下午二時至三時三十分於S215室,邀請清大物理系助理教授林秀豪,主講「新一代的電腦?─鐵磁半導體引論」。(毛雨涵)

△ 財務系下午三時至五時於D223,邀請立法委員陳忠信,主講「中國與台灣加入WTO以後的兩岸關係前景」。(李世清)

△ 易學社晚間七時於E511室,邀請易學社指導老師張文政,主講「大易哲學的智慧」。(洪慈勵)

△ 學園團契晚間七時於驚中正,邀請長春醫院劉伯恩醫師,主講「量身訂做─塑身王子」。(鄭素卿)

十月四日(週四)

△ 東南亞研究所上午十時至十二時於T701室,邀請自由作家蔡百銓演講「大洋洲的華人」。

△ 外語學院「文化台灣與文化世界講座」,由教授賴麗琇主持,邀請文化大學印傳系助理教授王和慶演講,題目是「鴻爪足印──印刷傳播設計」,下午二時在新工館E413室。(沈秀珍)

△ 管理學院企業經營講座,下午三時至五時在B712室邀請陳定國教授,演講「有效經營之道:顧客滿意與合理利用」。(毛雨涵)

△ 大傳系於下午四時在C215室邀請知名畢業校友「台視資深主播及製作人」劉麗惠小姐蒞臨演講「電視新聞實務經驗」。(李榮馨)

△ 中國大陸研究所於下午四時邀請蘇州新朗發泡塑料公司負責人劉興朗演講,題目為「台商蘇州經營環境與經驗介紹」,地點在T505室。(劉郁伶)

十月五日(週五)

△產經系今日下午二時十分於B1012室,邀請暨南大學國企系副教授李揚演講「中小企業的技術效率與區位選擇」。(李世清)

NO.47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4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5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