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04-09

覺軒LiveHouse 邀臺灣獨立樂團新秀開唱

【記者胡榮華淡水校園報導】詞曲創作社於3月29日晚間7時在宮燈教室覺軒花園舉行「覺軒Live House」演唱會,邀請到18歲新生代獨立樂團「CROSS ROAD十字路口」、「荷爾蒙少年Hormone Boys」,吸引約30名觀眾到場聆聽。

活動將校內小型表演廳改變成Live House的演唱會場,詞創社社長、土木四楊勝富說:「覺軒Live House是為推廣淡江獨立音樂計畫所辦的演唱會,從2011年舉辦至今已有8年,每學期會有兩場演唱會,我們想將獨立音樂推廣給大家,希望大家不要以『知名度』作為喜好音樂的標準。此外,透過演唱會盼能邀請到多元風格的獨立樂團,讓喜歡音樂的人認識更多的獨立樂團。」

演唱會首先由「十字路口」開場,搖滾曲風成功炒熱現場。接續登場的是「荷爾蒙少年」帶來多首創作歌曲,皆讓臺下觀眾朗朗上口,將氣氛帶至最高點,最後荷爾蒙少年的主唱在謝幕時,高聲吶喊「謝謝淡江!」

現場觀眾、中文二曾致元說:「我自己本身玩過樂團,也持續關注臺灣獨立樂團。第一次聽兩樂團唱現場,感受到他們的用心,編曲、演奏都有不錯的水準,這也是臺灣獨立樂團的好現象。課後能就近聽一場小型現場的表演,感覺很放鬆,我很高興能夠參與其中。」

NO.1063 | 更新時間:2018-04-09 | 點閱:120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