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8-04-16

美學涵養豐富校園生活

師生素描畫展17日起海博館開展

【記者陳品婕淡水校園報導】「2018與我相遇—師生素描畫展」於4月17日至26日在海博館一樓登場!由本校通識核心課程中心主辦、文錙藝術中心協辦,展出通識核心課程中心副教授戴佳茹與其200名學生之作品。並在17日中午舉辦開幕茶會,將邀請教務長鄭東文、文錙藝術中心主任張炳煌、駐校藝術家顧重光出席。本展覽已舉辦第三年,此次將展出由學生創作之220件作品,還有戴佳茹老師的6件素描作品。喜歡欣賞藝術作品、愛好藝術創作的同學,絕對不要錯過這次精彩的展覽唷!

大師對話文藝講座與藝術家面對面

【記者鄭雅心淡水校園報導】通核中心為陶冶師生藝文心靈,邀請音樂、舞蹈、戲劇等領域的專家舉辦與大師對話的一系列文藝講座,分別為4月18日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跨藝合創音樂學程執行長林姿瑩的X+音樂的π型跨域探索、5月9日雲門基金會總監室經理廖詠葳的打開雲門和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推廣中心舞動太極教師鄭淑姬的雲門傳奇、5月24日金枝演社藝術總監王榮裕從戲班到戲劇-金枝演社創作美學,歡迎有興趣同學踴躍參加。

文錙盃學生e筆書法比賽最高獎金6千元

【記者陳品婕淡水校園報導】即日起至5月8日止,「2018年文錙盃學生e筆書法」比賽開始報名,歡迎本校學生踴躍參加。本次活動是由文錙藝術中心書法研究室、中國文學學系主辦,將於5月14日晚間19時10分至20時在B218進行比賽,第一名獎金為6000元,另有豐富獎項等你來拿。喜歡e筆書法的你趕快報名參加,相關比賽詳請請見書法研究室網站查詢。(網址:http://calligraphy.tku.edu.tw/news/news.php?Sn=65)

NO.1063 | 更新時間:2018-04-16 | 點閱:89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4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