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04-16

【姐妹校On Air 】西雪梨大學

西雪梨大學(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位於雪梨西部,由尼頻高等教育學院、麥克阿瑟高等教育學院、霍克斯伯里農學院三所大學聯盟組成,於1989年正式改制成為西雪梨大學,共擁有班克斯敦、布萊克敦、坎貝爾敦、霍克斯伯里、帕拉馬塔及彭里斯等6個校區,是澳洲公認的傑出新秀大學之一,目前西雪梨大學擁有約3萬2千名學生,國際學生逾4千名,與本校於今年3月6日締結為姊妹校。

「把知識帶進生活(Bringing knowledge to life.)」是西雪梨大學的核心價值,該校以就業及實務為主要教學導向,擁有創新優越的教學研究水準,開設學士到博士學位,提供翻譯、商業、傳播、工程設計、健康科學、法律、心理學、生物科技、英語教學、觀光及飯店管理等課程,因此吸引大量國際學生就讀。此外,專業知識涵蓋百種領域,供學生多樣化選擇,且皆有澳洲政府及國際間認證;畢業生就業率超過90%,顯現其教育成果及學生素質。

根據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學排名,西雪梨大學在2018年被列入世界大學500強,未來本校將針對學生留學與西雪梨大學制定更進一步的合作計畫。(整理/林姸君、圖片來源/www.westernsydney.edu.au)

相關「姊妹校 On Air」介紹,請至淡江時報網站(http://tkutimes.tku.edu.tw)點選姊妹校專區,就能搜尋到更多友校資訊!

NO.1063 | 更新時間:2018-04-16 | 點閱:148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