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檢秘笈 2017-10-02

【全民英檢秘笈】郭岱宗(英文系退休副教授)

一、介詞”in”和”at”很簡單

1.at: 表示「點」,包括地「點」和時間「點」例如 「在」5點鐘、「在」咖啡廳這個地「點」。

2.in: 表示「內部」,包括室「內」、思想「內」、一段時間「內」例如:在一年時間之「內」、在咖啡廳室「內」、在相信「裡面」、在憤怒「裡面」。

二、請填入英文,訂正朗讀三遍

1.我對你有信心。(提示:「思想」之「內」) I have faith ____ you.

2.我們在學校相見。(提示:地「點」) We’ll meet _____ school.

3.你在哪裡?我在學校裏。(提示:人在學校「裏面」) Where are you? I’m ____ school.

4.我們8點見!(提示:時間「點」) I’ll see you ____ 8 o’clock.

5.你能在三個小時內做完功課嗎? Will you be able to finish the homework ___three hours?

6.你對學習英文有興趣嗎?(提示:興趣屬於「思想」之「內」) Are you interested ___ learning English?

三、答案 1. In2. at 3. In4. at 5. in6.in

NO.1045 | 更新時間:2018-11-05 | 點閱:108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