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9-24

校慶體育競技 本週起報名

【記者林芳鈴報導】為迎接本校十一月八日五十一週年校慶,由體育室舉辦的一系列運動及啦啦隊比賽將於十月份陸續登場,比賽原訂全面採網路報名,報名日期自本週三(廿六日)起至十月十二日止。因體育室網頁遭病毒入侵,造成作業停擺,體育室決定屆時若無法修護,將改採書面報名方式,報名時間則不更動。

配合校慶舉行之運動競賽,學生組團體賽為新生盃籃、排球賽(限大一、研一新生參加)、系際盃慢式壘球及男子、女子組四千、二千公尺大隊接力賽(皆為二十人);個人公開賽有男子、女子組羽球(單、雙打)、桌球、撞球與保齡球,田徑賽部分為跳高、跳遠、鉛球擲遠、一百、二百、四百、八百、一千五百公尺以及四百、一千六百公尺接力賽;教職員組則有男子、女子組桌球個人賽和羽球雙打賽等,歡迎全校學生及教職員踴躍報名參加。

體育室表示,個人賽學生可自由報名,團體賽各系限一隊參加。球類競賽自十月二十日起將利用每週六、日舉行,田徑預賽訂於十一月二日下午舉行,撞球和保齡球公開賽於十一月三、四日於亞太球館舉行,部分決賽則在十一月八日校慶當天進行。

另外,體育室、課指組和商管學會合辦的校慶啦啦隊比賽也將擴大舉行,以大一新生為主,也歡迎大二以上組隊參加,報名時以系或班級為單位,人數十至三十名,大一向康樂股長登記,大二以上則向系學會長登記。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十月五日止,比賽日期訂於十月廿七日,主辦單位將取前六名在校慶開幕式參與演出,歡迎各系踴躍組隊參加,以展現本校學生的熱情與活力。

NO.47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1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5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