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9-24

孫燕姿校園開唱

【記者鄭素卿報導】二十日的淡大校園星光燦爛,走出「2001孫燕姿校園迎新演唱會」,俄文二郭同學說:「只有一句話--真讚!」

為了籌辦此次演唱會,主辦單位無不卯足全力,打著當紅炸子雞音樂精靈--孫燕姿及KTV點唱女王--梁靜茹的招牌,連真理大學的學生及家住永和的保險系學生家長都趕來共饗盛會,真大學生郭俊俄說:「淡江的學生真的很會辦活動,學生也都很大方、熱情,為演唱會掀起一波波高潮,整場絕無冷場,值回票價。」物理系廖同學說:「工作人員很會適時出來帶氣氛,讓大家都能HIGH到最高點。」

首先出場的「Sunday girls」甜美的歌聲撩撥在場男生們的心;中場梁靜茹出現時,觀眾個個厲聲歡呼;最ㄅ一ㄤˋ的壓軸--孫燕姿,更讓2000多名觀眾差點擠爆活動中心舞台。為了喜歡孫燕姿而來的學生家長曾先生及曾太太感染學生們HIGH的氣氛直說:「這讓我想起年輕時候,我們就是在這樣的場合認識彼此的呢!」

美中不足的是場地太過於擁擠,小小的活動中心一時擠進2000多人,觀眾HIGH起來後造成的推擠顯得有些危險,法語系同學說:「差一點就被不斷往前擠及被擠到後面的人給踩死囉!」有些學生建議主辦單位:「多請一些當紅的明星,主持人還不錯,樂團可以請更好一點的。」企管系學生說。

NO.47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4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