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8-12-10

163行政會議參訪宗瑋工業校友林健祥熱情款待

【記者楊喻閔 臺北報導】本校第163次行政會議於11月30日移師宗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由葛煥昭校長主持,學術副校長何啟東、行政副校長莊希豐、國際事務副校長王高成及一級教學、行政單位主管皆出席。

葛校長致詞表示,「之前簽訂『前進高中計畫』需進行通盤檢討,盼擬定更好的計畫,落實經費用在刀口上的原則。各單位聘用工讀生須檢視工作內容以達效率,並請各學院分析『重點研究計畫』補助所帶來的教學成效,同時我請學術副校長協助將世界大學排名注重的指標,研擬納入研究計畫補助的可行性。」

此次會議通過「108年度教育部獎助私立大專校院辦理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特色主題計畫」申請案、「淡江大學彈性薪資實施辦法」修正草案,以及「淡江大學研究人員聘任辦法」第十四條修正草案。在臨時動議中,人資長林宜男說明,教育部來函要求各大學建立聘約工通報機制,後續會發送相關表單及資料,再請協助各單位建檔。

本次會議前,一行人先行參訪宗瑋工業,由該公司董事長、本校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化學系校友林健祥導覽工廠設備,解說企業經營與管理現況及產品研發歷程。他分享,「科技不斷進步,需要學習的知識越來越多,我要求自己一定要與時俱進,才能將最新技術、更好的品質帶給客戶。」

為感謝林健祥董事長接待,葛校長回贈一幅「圓融」字畫及陶製馬克杯,此字畫是由文錙藝術中心主任張炳煌親筆題字,以感謝林健祥安排本次參訪行程及設宴款待。

NO.1078 | 更新時間:2018-12-12 | 點閱:161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