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9-02-18

新春團拜賀吉祥「豬突猛進」

【記者丁孟暄淡水校園報導】開工新氣象!本校一年一度的新春團拜茶會2月15日在覺生國際會議廳登場,與臺北、蘭陽校園同步連線,現場春聯海報、財神爺氣球、紅燈籠裝飾和「吉」字擺桌等,巧思布置充滿年節氛圍,4位副校長及一、二級主管、教職同仁等近百人互道恭喜,迎接豬年到來。校長葛煥昭祝福新的一年諸事順遂,淡江運勢昌隆,第五波發展燦爛輝煌,也盼同仁們共同盡心,爭取豐收。

葛校長致詞分享《Cheers》雜誌日前公布2019年第23屆「企業最愛大學生」本校蟬聯22年私校第一,全國第八名,相較去年進步一名;他說:「豬」代表吉祥、福氣與豐收,期許各單位同仁們一齊努力,替淡江傳播好名聲、永續發展。

董事長張家宜致詞,以日本吉祥話「豬突猛進」鼓勵大家秉持「野豬精神」,勇往直前地邁向目標,期許淡江第五波階段在未來能夠開源節流,教學單位與產業界緊密結合,持續與校友聯繫,並勉勵維護高品質,達到「小而美」。

會中,主管們分享假期心繫校務,構思第五波,也獻上祝福。學術副校長何啟東、行政副校長莊希豐、總務長羅孝賢、資訊長郭經華、覺生紀念圖書館館長宋雪芳、全發院院長包正豪、成教部推廣教育中心主任周湘華等人亦獻上「豬年」吉祥話祝賀。

生肖屬豬的莊希豐說,年節前後與校友會接觸,會長們反應希望淡江能再多一點行銷;並以「金豬」做字尾接龍,「金豬報喜,喜迎光年,年年如意,意氣風發,發財開源,源遠流長,長命百歲,歲歲平安,安康運長,長佑淡江!」羅孝賢祝大家諸事吉祥,並表示行政支援教學,新的一年會更努力開源節流。周湘華代表台北校園獻上祝福,盼豬年推廣諸事順利。

NO.1081 | 更新時間:2019-02-18 | 點閱:106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