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9-02-18

歲末聯歡會境外生校友秀才藝博滿堂彩

【記者楊喻閔淡水校園報導】107年度歲末聯歡會於1月31日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行,由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共同帶來精彩演出與全校教職員工、退休人員同歡。校長葛煥昭、董事長張家宜、學術副校長何啟東、行政副校長莊希豐、國際副校長王高成、蘭陽副校長林志鴻等貴賓也到場共襄盛舉。葛校長感謝同仁,且在四位副校長的帶領下,在教學、研究、行政、產學、推廣教育、國際事務皆有傑出表現,勉勵同仁一年的辛勞,「下一年繼續為第五波發展努力,預祝大家中大獎、新年快樂、諸事順遂。」

董事長張家宜上臺致詞,感謝大家在過去一年的努力和付出,「今年首次以董事長身分參加,感謝這一年葛校長和淡江團隊的打拼,面臨未來挑戰,淡江將以『精緻卓越』、『小而美』為目標,董事會也會全力支持各位。祝大家豬年吉祥、諸事順利!」

會中,葛校長揭曉第12屆淡江品質獎由商管學院獲獎,而淡江品質績優獎由外國語文學院與人力資源發展處獲得。並頒發106學年度教師專題研究計畫經費達500萬元以上者績優獎、教師評鑑傑出獎、教學特優教師獎、資深職工服務獎、優良助教,以及優良職員、工友獎。活動帶來戰鼓齊鳴雙獅耀、吉里巴斯舞逢春、龍吟虎嘯新氣象、萬旗飄揚樂逍遙、傳奇巨星舞告讚等精彩表演,動感歌曲穿插其間,讓臺下同仁們歡聲四起。

摸彩活動更是不容錯過,每位同仁都緊盯投影螢幕,幸運得獎者皆歡喜不已,而最大獎姜名譽董事長獎3萬元由人資處專員胡麗嬌獲得。節目尾聲,公布明年歲末聯歡的主辦單位將由文錙藝術中心與品保處接棒。

NO.1081 | 更新時間:2019-02-18 | 點閱:84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