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9-03-25

「與你香遇」 喚醒味道記憶

【記者林雨荷淡水校園報導】你喜歡什麼樣的香氛?而這個香氛是否帶給你什麼樣的美好回憶?大傳系畢業製作行銷組,由六位女生所創造的香氛故事蒐集站「花言所」,於3月19至21日在福園草坪進行「與你香遇」活動,聚集各種情感的香味故事,以「嗅覺記憶」結合「香氛生活」為主軸,將「花仙子」推出的新品牌Les Parfums de Farcent(簡稱:LPF)的品牌香水調香氛產品,結合情感並搭配不同任務,作為本次行銷活動的校園主打。

此次的活動大致分成四個不同主題,參加者可選擇自己所喜愛香氛並完成相對應之任務即可至禮物牆抽取禮物。粉色搭配星木蘭香氛袋,代表親情,需要在對應的拼圖中寫下家人的特殊怪癖;黃色搭配小蒼蘭及英國梨香氛袋,代表友情,與好友合照並寫下想說的話即完成任務;藍色搭配海鹽與鼠尾草香氛袋,代表夢想,在象徵希望的紙飛機,寫下25歲前的目標;紫色搭配藍風鈴香氛袋,代表愛情,寫下「撩妹語錄」或是告白心上人即任務完成。

活動負責人大傳四蘇庭妤表示,在選擇行銷主題的過程中,經過許多困難以及現實面考量,最後選擇商業行銷,比起小企業,大企業相對來說更有資金及能力協助學生需求,而湊巧的碰上以年輕客群為主的花仙子旗下新品牌LPF希望打入校園族群,獲得這次合作機會。

管科三A邵建發說:「此次的活動將香味和情感連結是一個很棒的體驗,對於產品也會有更高的黏著度,像是在家中也會使用香氛包,現在在外念書,只要聞到類似的香味就會想家。」

NO.1084 | 更新時間:2019-03-29 | 點閱:145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