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9-03-25

【校友企業點燈】程曦資訊智能整合一把罩 致力產學合作實務分享

現職:程曦資訊整合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張榮貴

科系:管科、資工系校友

經營項目:CTI/CRM技術整合應用

張榮貴與黃士軍共同創立程曦資訊整合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成立於1993年,為臺灣第一家資訊整合公司。程曦結合CRM客戶關係管理、BPO委外營運、MES多媒體訊息互動、Cloud Computing雲端運算、DT數據科學、Smart Device智慧應用等既有優勢和新進技術,以「成為全球性企業之創新服務策略夥伴」為長期發展願景,秉持「品質、尊嚴、榮譽、從容」的理念,從客戶導向的產品、服務為起點,透過令客戶滿意的品質,讓同仁在工作中獲得尊嚴,即為「愛、新、勤、誠」的「程曦人」。

張榮貴專精於CRM(客戶關係關理)服務流程與服務架構之資訊技術整合,為企業服務提出完整服務流程與資訊架構,在客戶關係管理、客服大數據、AI服務機器人應用、軟體工程、專案管理、公司經營管理中等領域中執業界牛耳,並於2015年榮獲第38屆「青年創業楷模相獎」。同時擔任中華軟協AI大數據智慧應用促進會會長、工研院人工智慧應用策略諮議委員會委員、經濟部產業人才能力鑑定(iPAS)與「巨量資料分析師」能力鑑定專家委員會委員等職。

張榮貴和母校的連結也十分緊密,除了和資工系教授許輝煌、張志勇、郭經華等進行產學合作,同時於資工系開設「客戶關係管理與數據分析」課程,結合專業與實務,提供學生更豐富的學習經驗;近日更與穩懋等校友企業,與工學院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致力提升學用合一。此外更積極參與校友活動,致力推動校友與母校連結,卓越的表現讓他獲選淡江大學校友會總會第一屆卓越校友、第三屆傑出校友,並在2018年榮獲淡江菁英第32屆金鷹獎。(文/吳婕淩)

NO.1084 | 更新時間:2019-03-25 | 點閱:115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