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9-05-06

企管歡慶創系60週年

【記者林毅樺淡水校園報導】企管系60歲了!為慶祝成立60週年,企管系與系友會特別於5月1日安排系列活動,除了展現系友對系上的支持,也呈現師生學術能力。

5月1日上午系友會召開理監事會議,企管系的前身為商學系,成立於民國46年7月,54年改名工商管理學系,55年改名為企業管理學系迄今。下午在B302A會議室與B302B企業經營情景模擬室舉辦「2019年第十四屆提升競爭力與經營管理研討會」,探討企業管理等不同層面之創新議題,並建立管理與實務交流平台,提供與會之專家學者與企業經理人進行意見切磋與知識分享,掌握創新議題之發展與脈動,並激發學術人員未來從事研究的方向。同時間系友們則舉行下午茶敘與聯誼,一起回味就學時的共同記憶。

晚間18:30分於台北福華飯店舉辦慶祝餐會,校長葛煥昭、前校長林雲山、商管學院院長蔡宗儒、菁英校友會會長孫瑞隆、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健祥等師長出席。葛煥昭肯定企管系的表現,並表示企管系為全校學生人數最多的學系,在招生與系友活動之表現皆為本校重要指標;蔡宗儒則稱許企管系在產學合作方面表現優異;系主任楊立人首先感謝林健祥的大力贊助,以及企管系所校友會理事長王永才、榮譽理事長游婧靈與活動長王順卿的費心,尤其感謝系友們對於餐會表演內容的精心安排與練習,特別感謝系友童孟芳慷慨解囊捐贈100萬元成立「正明自強獎學金」嘉惠學弟妹。接著進行獎學金致贈及敘獎儀式,感謝系友們的付出。

NO.1086 B | 更新時間:2020-04-04 | 點閱:102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09:27:12
  • 線上人數: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