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05-13

社團負責人座談會 葛校長傾聽200生

【記者鄭少玲淡水校園報導】由學務處課外活動輔導組舉辦之「107學年度社團負責人座談會」於5月7日在覺生國際會議廳進行,由校長葛煥昭主持,相關單位主管及社團負責人逾193人與會,蘭陽校園同步視訊。

葛校長致詞表示,「社團負責人作為社團與學校各級主管直接溝通的橋梁,校內除了本次座談會之外,校內溝通管道也很多元,期望會中同學能踴躍提出意見。本校重視學生社團參與,對於培養軟實力具有極大的提升,今年《Cheers》評選本校連續22年獲得企業最愛頭銜,特別感謝社團負責人領導社團對本校做出的貢獻。」最後提醒5月22日至27日是學生會正副會長暨學生議會議員選舉,請同學踴躍投票。接續進行救國團「108年大專優秀青年獎」頒獎儀式,由葛校長代表頒獎。

問答時間中,各社團踴躍提問。其中,羽球社社長、土木二黃彥瑋提出活動中心木地板因為使用頻繁導致上層的保護劑脫落,學生行走或是運動時可能有滑倒的危險,要求補助經費進行修繕工程。總務長羅孝賢回應,待現場勘查後將因應措施,可能列入明年預算。

卡波耶拉社暨西洋棋社幹部、資工碩四段為康說明五虎崗社辦有環境髒亂、維安及木樓梯老舊,可否建設無障礙設施等問題,羅孝賢依序回應,會請工友加強清潔,同時提醒公共場合仍需同學共同維護整潔,並加強巡邏。另外,若發現木樓梯有毀損狀況請同學盡快通報以便後續維修,對於是否能安裝無障礙設施則表示,由於是校外土地有施工困難。

學生會淡水校園行政中心執行長、土木三許宇軒代表32個系學會發聲,詢問守謙國際會議中心是否能開放校內社團使用。葛校長回應,守謙當初建設的目的本是作為國際會議中心使用,學生可在同舟廣場進行社團活動。

NO.1087 A | 更新時間:2020-04-04 | 點閱:91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