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9-10-27

國企系熊貓講者拜會校長及董事長

【潘劭愷淡水校園報導】國企系邀請的熊貓講者,韓國西江大學商學院MIS教授Dr. Yong Jin Kim,10月22日上午由商管院院長蔡宗儒及國企系主任孫嘉祈陪同,拜訪校長葛煥昭、董事長張家宜。

日前剛結束訪韓行程的葛校長,與Dr. Kim交流首爾大學現況,提及西江大學也是韓國一流私立大學,希望有機會能安排訪問行程,並請Dr. Kim代為邀請校長參加明年本校70週年校慶,Dr. Kim除答應代為轉達,也承諾若有訪問行程,將代為安排拜會該校校長。雙方同時針對未來在強化學術交流如交換生、教授互訪及院系間的直接交流等進行意見交換;張家宜董事長則感謝Dr. Kim願意受邀前來分享個人學術經驗,希望能帶給師生更多啟發,Dr. Kim則回應之前曾獲國企系邀請擔任學術研討會的主題演講人,對臺灣及淡江印象深刻,很高興再次前來分享自己的研究心得,也感謝學校的高規格接待,讓他有機會入住優美的校園,淡江是所優秀的大學,希望日後還有機會來淡江分享與交流。之後葛校長及張董事長分別致贈「熊貓獎座」,及印有李奇茂與張炳煌大師的墨寶,淡江校景及校歌歌詞的花瓶,Dr. Kim則回贈韓國名產高麗人蔘。

NO.1095 A | 更新時間:2019-11-13 | 點閱:124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2608